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使用 Chrome 下載時顯示另存為".CRDOWNLOAD"

剛才重新安裝 Windows XP 後,馬上就順便安裝最讚的瀏覽器 Chrome。
接著要利用它上網,查找常用的免費軟體並下載,
結果就發生,儲存一個不知名的檔案,副檔名為 .CRDOWNLOAD
(明明是下載*.exe,卻跑出一個 *.CRDOWNLOAD ?!)


解決方法:
【選項】→【進階選項】,
拉到下面會有個 下載 的設定項目,
此時就自行設定一個預設的下載目錄即可。

6 則留言:

  1. Microsoft Office 2010 的試用版都有如此的情況出現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惜我沒有機會使用 Office 2010 試用版
    (其實是我懶得安裝+只想活在 XP & Office 2003 的世界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說得沒錯。就如同當你打開 word 檔案時,電腦會多一個副本,直到你編輯完以後才會回到正常。*.crdownload 則意味著 Chrome 還在下載中尚未下載完成。
    只是之前就那麼一次,碰到檔案都"下載完成"卻顯示 *.crdownload。後來就沒有碰過了。

    回覆刪除